close

說實在的我真的是很害怕想起來韓國的第6天.......

因為來韓國這幾天一天比一天還晚睡,

所以每次計畫要幾點起床幾點出門都會延誤個半小時左右~

今天的行程原本是預計要搭9:10的無窮號火車到水原的

不過因為15分才出門就改搭地鐵去水原了

看一下出門前的窗外風景吧,今天天氣看起來不錯

sa窗外.bmp 

之前就有耳聞一些前輩提醒搭地鐵到水原很復雜要轉線之類的

所以雖然行前沒有先查這一段地鐵的轉線方式不過心裡已經有所準備了

從首爾火車站搭著一號線看著車廂裡的圖示

心裡還竊喜著想說:"哇~不用換線,真幸運"

於是便心安的一直看著窗外的景觀(忘了是哪站過後了都是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

突然到了九老站後車長廣播講了落落長的一串韓文

每個人都起身出了車廂~~

心裡還在疑惑的時候,有位大叔揮手示意我們趕快出去

這時才知道原來車廂裡的圖並不是正確的,還是需要換車的

我知道在九老站會有分要往仁川和新昌二個不同方向的列車

但因為當時情況太突然於是我隨便問了個大叔指了對面車子說"新昌"?

韓文仁川和新昌的尾音有點像,而且加上周圍太吵

不知是我的韓文音發的不清楚或是大叔一直以為我們是要去仁川機場

就一直跟我直點頭叫我們快上車

於是我不疑有它便一個快步跳上了地鐵,這便是今天災難的開始

坐在車廂裡聽著下一站的廣播我就發現坐錯車子了

於是下一站便趕快下車改換反方向的車坐回九老站

我們下車的地方是九一站,這真是個奇妙的地鐵站

或許我該說古老的1號線全都是陷阱,請小心

有2個月台的九一站,正常邏輯來說一定是坐往不同方向的月台

但就在我們踏著艱辛的步伐走向對面月台時,

咻的一聲往九老站的地鐵開進我們剛下車的月台站了

頓時傻眼,我們是又走錯月台了嗎 ??

趕緊問了位阿珠媽,誰知她也不大清楚,又幫我們問了位年輕妹妹

幸好妹妹要我們在這月台等車就好,下一班車來就是開往九老站的了

於是便乖乖的坐著等待下一班車來,坐在車上的大家都累壞了

我太對不起大家了,幫大家拍張睡覺的照片吧~噗

睡覺.bmp 

終於順利的到達了水原車站

還是得先到旅人的好朋友觀光案內所拿個資料

水原觀光案內.bmp 

來到水原的下集待續囉,不然我眼睛又要寫到失焦了~~~

話說回程到首爾還有更可憐的...哎...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