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月中決定讀外大後就開始著手準備需要的相關資料

要去韓國遊學真的很簡單,有$一切就可以搞定,就看你喜歡哪間學校報下去就對了!!

而申請外大台灣人只需要準備四樣東西

1.外大申請書

2.英文正本畢業證書

3.護照影本

4.銀行存款證明(美金$3000)以上

你可以先在線上申請報名 

再將這些資料用EMS郵寄到首爾外大就OK囉~

我的經驗來說學校約2天後就可以收到你的郵件了

所以記得MAIL問一下學校,因為外大並不會主動通知你哦~~(真的很不貼心哩)

因為我問的時間剛好韓國在放兒童節所以過了四天了吧都還沒通知我

我心想應該是沒問題吧就自己跑到銀行去匯錢了~

不過還是等學校回MAIL確認無誤後再去繳學費是比較好啦,我是錯誤示範

我是5/11去匯款的,5/16問學校就已經確定有入帳了,原來國際匯款也挺快的嘛

而且開心的是學校說這星期就可以寄出我的入學證明書了~

再來的步驟就是訂機票辦簽證囉~

哇~真想不到我真的一步步在實現我的韓國LONG STAY了呢~

心中真是期待呀!!!!!!

等待我的入學證明書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