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開始學韓文後就興起想到韓國遊學的念頭

在順利考過TOPIK二級後更是對這個想法更加堅定了

原本今年是打算在滿30前去一趟澳州來個現在最流行的Working holiday的

總之在命運的安排之下一陣急轉彎還是決定去我最愛的韓國來個long stay

挑選學校花了我不少時間

看到頭都快爆炸了

先慢慢的刪除一些條件不符的學校

 

首爾大和西江大開學時間都太早,不然首爾大可是第一優先名單呢

再來是延世大,評價很優的一間學校,校園又美,怎麼捨得放棄它呢!!!因為學費太貴課業又重文法,壓力太重了,所以就byebye啦~

之後是慶熙大雖然校園美的不像話,不過教學評價並不是挺優

然後梨大宿舍和教學評價都不錯,原本是納入口袋名單的,不過最後還是因為開學時間和女校關係也放棄了

高麗大則是因為是阿六仔的大本營當然一開始就立刻刪除

其他一些市立大,東國大,建國大則是因為資訊並不是很多而且已經不想再繼續研究就作罷了....

 

最後成功納入名單的就是外國語大學和成均館大學了

原本是以成均館為第一順位的,因為學校附近環境優,教學評價也不錯,重點就是學費便宜!

不過就在最後決定的一刻,發現成大的一,二級學生都得在水源校區上課

水源耶!!!!還記得我去年去水源的不好回憶,而且去一趟首爾市區得花2個小時時間

最後只好忍痛放棄這有著美麗古績的學校了.......

 

於是!!!!!

我的韓國遊學學校終於順利出爐啦!!!!!

那就是韓國首爾外國語大學!!!!

雖然外語大在比較偏市郊的位置,不過這樣花費相對的會比較省

再來教學評價也算是排前幾名的,我可真的是想去認真學習韓文的呀~~~

而且又有便宜宿舍可以申請!!!老天呀,希望可以讓我申請上啊,不然就得去找考試院了...嗚

真要說缺點的話那可能就是校園小到不像話了,

不過沒關係這樣上課才不用提早30分鐘出門呀,而且也不用爬坡~~呼~~

想看漂亮學校時再去隔壁的慶熙大拍拍照就好~~~哈

今天就要去匯學費囉~~~

希望一切順利囉!!!!!

只要在台灣過了這熱死人的夏天後我就可以在首爾欣賞美麗的秋天囉!!!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