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是寫到遊記的最後一天了~呼~

從2010年寫到都2011年了~真歹勢

這天也是要回台灣可愛的家的好日子.

再拍一張窗外的風景囉,今天很明顯的天氣不大好...

 

整理好可怕的行李後準備寄放到4樓的SA辦公室了

CIMG1304.JPG 

總算搞定麻煩的行李後就直奔對面的樂天超市大採購了

把網友推薦的名產都找到後快速的結帳包裝

本來進來樂天之前還一直提醒自己不能買太多東西了

誰知道又是無法控制自己~

 所以拖運行李又硬生生的多了一件了~希望別超重啊~~

由於是坐下午17點多的泰航

所以時間還夠在首爾吃完最後的午餐再到機場C/I

今天的午餐是我最愛的辣炒章魚啊~想到就想流口水了~

元祖奶奶章魚中心原本位在仁寺洞,現在已搬到市政廳站了哦

順利的找到店面後開始點菜啦

今天的菜單是辣炒章魚,葱餅,馬鈴薯湯~

就是這盤超辣又好吃的章魚讓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它的好滋味呢!!!讚

這份馬鈴薯湯也是辣到不像話,不過我喜歡!

也幾乎都是被我吃掉的~噗~

把辣炒章魚及海苔和醃榨菜絲及豆芽菜全加進白飯裡拌勻後就成了下頭這好吃的模樣了!

不騙大家真的是好吃到爆,不過前提是能吃辣的人哦~

左下角是馬鈴薯湯裡的豬排骨~~也是好呷!!!

這個蔥餅可惜我沒啥機會吃它,只顧著吃超辣章魚和馬鈴薯湯而已~哈

這間店裡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所以點餐是滿方便的囉~

下次我一定會再來吃你的~~辣炒章魚~~~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趕緊叫了TAXI回SA拿行李囉

SA的工作人員很貼心的送我們到機場巴士(其實也就是過個馬路就到了)

我們四個人坐上機場巴士後便昏昏欲睡到仁川機場了

仁川機場外又是一陣亂拍照

CIMG1308.JPG 

CIMG1309.JPG 

大家的行李,多了在樂天採買的食物

 CIMG1310.JPG

進到機場C/I後再去辦好退稅手續就準備進關啦

進關後最重要的就是找書局買郵票寄明信片

這可是我每次出國最重要的作業之一

順利的寄出明信片後鬆了口氣終於可以安心的回台灣啦

由於到機場時間也很晚了沒啥機會可以慢慢逛免稅店只好乖乖的花完手邊退稅的韓圜後就上機了

서울 안녕~~see you回家囉~~

回程泰航飛的出乎意料的快,都還沒認真在機上睡到覺呢~

踏上桃園機場後便快速的搭車到高鐵

在高鐵拍張照做紀念吧,可是有人第一次坐高鐵呢~

CIMG1320.JPG 

 

終於,第二回的韓國行順利結束了~~

我總算可以安心的放鬆了~呼~

希望各位團員玩的夠開心,買的夠多啊!!!

有緣的話咱們下回見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